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还有4天你要下cheras工作了... ♥ ♥

emmm....你要下Cheras做工了...
有点不舍得的说... </3
但是噢...你要记得你答应我的噢...
只要有休息就回来看我...

Blekx..你没有回来我就Curang..haha...( 开玩笑啦 =_= )
哎哟...我会等你的啦...

^o^" 哎哟喂...我有计划也...
过两三个月我过去陪你如何啊?
嘻嘻...

当然咯...陪你吃苦 =''(
哈哈..没有介意啦...
陪在你身边我就很满足了叻...

Jason : 现在是怎样噢?
嫌弃我噢? </3

Eric : =_=" 哪里敢...怕你打屁屁的咯... =''P
嘻嘻...

 emm...转眼14天了叻..快呗? ♥♥

你幸福么? ^o^"
 嘻嘻..爱你也...
虽然你没钱没外表啦..Haha...

Oii..去了记得别Curang啊...
砍你头啊..看你也没有那个豹子胆的啦...

嘻嘻...被你爱真的好幸福哟..
休想休了我...^o^"
我爱你哟..
哎哟...是不是很肉麻叻...hehe

最后还是要说的...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啊...
最近一直看你咳嗽...

♥♥保重噢...


 

1 条评论:

  1. 是啊一下子就14天了,真的很快,
    这14天里虽然有时真的被你气到不行,不过我就是其那么的一下而已,不想一起那样气几天的,记得要好好珍惜哦,哈哈。。。
    是啊还有4天我就要去cheras了,真的好不舍得你。
    但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在怎么不舍我还是要去啊。
    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一定会做到的,只是时间问题而已。
    我一有假期一定会回来的。
    爱你哦!!

    回复删除